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中国汽车制造商将加入菲公共用车新计划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7-07 09:13编辑:王立银

  据《菲律宾星报》7月6日报道,菲律宾转变外交政策,密切中菲关系,受此影响,中国福田汽车公司准备加大其在菲投资。

  福田汽车菲律宾公司总裁罗梅尔?西廷(Rommel Sytin)告诉《菲律宾星报》说:“随着中菲关系的变化,福田公司负责人更加关注菲律宾,特别是我们预期的6.9%的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我们将成为表现最好的国家之一,对此我们充满信心。”

  他还说,福田打算加入一项新的政府工程,这一工程鼓励和支持使用环保型公共用车(PUV),这也将意味着福田会在该国展开新的投资。

  西廷说:“公共吉普尼现代化项目会成为我们一项大的工程,会在未来三年内运行,因此我们需要对这个项目进行投资,目前它已经在研究中了。”

  据报道,福田公司最近刚在菲律宾邦板牙省投资12亿比索(约合人民币1.61亿元)建立了一座装配厂。

  据报道,菲律宾运输部的公共用车现代化计划旨在减少道路拥堵,为上班族提供更加安全、干净、健康、节能的交通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