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改装版680hp G-Power宝马M4

来源:第一改装网时间:2017-07-04 10:06编辑:赵旋丞

  宝马公司最新的改装案例是基于2015款车型(F82)的G-Power BMW M4。 改装后的功率增加约250马力,设法将运动轿跑车带入超级跑车联赛。双涡轮增压直六发动机作为标准,其出厂就有431马力和550牛米扭矩。 如果您想要更多,请确保使用G-Power改装。 宝马专家已经通过其Bi-Tronik 2 V4升级模块提供了3.0升直六的680马力和740 Nm的扭矩。

  升级过程的很大一部分包括修改汽车的软件。 涡轮增压器的标准压缩机叶轮也由G-Power工程团队内部开发和制造的更大精度的CNC铣床替代。 在标准设计中,涡轮增压器不能允许足够的空气流量达到新的功率水平。同时,工程师处理了排气涡轮机轮,其使用带有封端的弯曲涡轮叶片,以确保降低废气温度。 这本身就允许使用更高的增压压力。

  测试结果是超凡脱俗的力量:M4冲刺从0到100公里/小时只需3.5秒,去除电子限速器后最高车速超过330公里/小时。所有这一切都得益于一个改装排气—感谢定制轻质钛排气系统。定制的G-POWER G4M RS完全可调避震悬挂取代了标准的M悬架保持了性能升级。一如既往,德国改装商很高兴为客户提供一套21英寸的RR RR锻造合金轮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