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劳斯莱斯魅影暴强改装 810马力澎湃动力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6-30 09:37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 6月28日报道,瑞典滑雪运动员Jon Olsson也是一位改装车发烧友,他近日入手一辆劳斯莱斯魅影改装车,可达810马力,迸发澎湃动力。

  800马力的兰博基尼Huracan、950马力的奥迪 RS6 Avant、独一无二的 Rebellion R2K和SuperVeloce Winter Edition冬季限量版,这些都只是Jon Olsson多年来藏品里的冰山一角。最近,他梦寐以求的劳斯莱斯也被他收入囊中。

  六个月前,奥尔森购入了一辆劳斯莱斯魅影,给它取名为乔治,然后运送到荷兰Absolute Motors进行改装。他最初的想法让一辆优雅的轿跑车既能疯狂越野又能在冬季酷劲十足,但最终由于时间紧张,他只是进行了简单的定制,包括多个额外的LED灯,降低悬挂,和一个类似于他之前改装车收藏的车身涂装。

  这款独一无二的魅影采用了24英寸宽的Forgiato 轮胎,它还配备了一个定制的车顶行李架,用于放置用碳纤维制造仅重十八公斤的喷气动力冲浪板。改装车辆还采用了黑色的车窗。

  Absolute Motors负责装配6.6升 V12发动机并且尽力挖掘它的潜力使其达到满足 dyno 验证的810马力和840磅-英尺的扭矩。和原版相比,引擎改装后的魅影提升了186马力和198磅英尺扭矩,并且它还配备了定制的排气系统。目前尚不清楚是如何做到这么大的性能提升的,但通常是通过升级涡轮增压器、调试软件和其他部分来完成的。

  尽管上述提到的来自QuickSilver 的排气系统初衷只是为了让汽车驾驶时的声音更加响亮,但它也可能对性能的提升也有所帮助。尽管这辆魅影不能每天都动力十足,但是它和我们印象中的劳斯莱斯也已经相去甚远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