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C-ECAP白金牌评价出炉 自主合资各一位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6-29 09:19作者:白云鹏编辑:王家浩

  2017年6月28日,有媒体参加中国汽车技术研究所举办的“中国生态汽车评价(C-ECAP)结果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中,中国汽车技术研究所发布了2017年第二批评价结果。来自吉利汽车的“帝豪GL 2017款 1.3T 自动旗舰型”和“广汽本田雅阁 2017款 混动 2.0L 锐酷版”均获得了白金牌评价。

  C-ECAP是指“中国汽车生态评价”,是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继C-NCAP之后推出的评价体系,也是一项能够帮助推动汽车生态绿色发展的全新奖项。C-ECAP除传统“安全”测试外,主要将从“健康、节能、环保”三个方面对汽车产品进行综合性评价,旨在鼓励汽车产品在完整的生命周期内,最大限度降低资源消耗,能少用或不用含有有毒有害物质的原材料,以保障用户的健康安全并实现环境保护。

  本次参评的吉利汽车和广汽本田都是第二次拿着自己的主推、热销车型来参加评价。吉利帝豪GL在评价中各项指标成绩均表现出色,体现出其在环保安全和生态净化方面的优良品质和理念。新雅阁锐混动,刷新了C-ECAP的得分成绩,在节能、环保的性能上体现出混动车型的优势。

  另据了解,自主品牌中如吉利、奇瑞、江淮等,已经开始提升生态性能正向技术的开发,在产品的设计、研发阶段就关注车辆的健康、节能、环保等三方面生态性能。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表示:“吉利一直以来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和‘以产品为核心’,就是打造产品始终围绕用户的需求、企业发展始终围绕产品。帝豪GL的‘7立方米白金生态空间’,实际解决的就是用户关注车内环境质量的‘痛点’。我们应当以更大的信心与动力、以具有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关注消费者的‘痛点’,为用户的需求提供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案,进而推动中国汽车工业进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