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沃尔沃联手英伟达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28 10:35作者:牛建峰编辑:刘嘉琪

  吃,将共同开发自动驾驶汽车软件系统。

  沃尔沃、奥托立夫成立的合资公司将联手英伟达合作开发利用人工智能识别车辆周围物体、预测威胁和安全导航的系统。

  去年,吉利控股的沃尔沃与奥托立夫成了了合资公司Zenuity,为沃尔沃提供自动驾驶软件。

  沃尔沃表示,其将在2021年之前发布几乎全自动的汽车。

  自年初以来,沃尔沃一直使用英伟达的人工智能系统,在瑞典南部的哥德堡(Gothenburg)测试半自动驾驶汽车。

  英伟达与丰田、奥迪和奔驰也进行了合作,是无人驾驶汽车行业较受欢迎的技术合作伙伴之一。

  宝马与英特尔以及以色列视觉系统、地图公司Mobileye也组成了联盟,共同开发自动驾驶平台。该平台预计将于2021年开始生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德尔福以及大陆集团也加入到了这一平台。

  今年4月,戴姆勒与博世结成了类似的联盟,来加快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