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阿斯顿·马丁RapidE仅生产原计划1/3

来源:汽车头条 时间:2017-06-28 10:04作者:包英男编辑:王厅

  日前,据外媒报道,因资金短缺问题,乐视退出与英国跑车生产商阿斯顿马丁的电动车生产合作计划。

  同时,阿斯顿·马丁已经缩减了其首个电动车型的生产计划,其首款电动车RapidE仅会生产155辆,几乎为最初计划的三分之一。

  对此,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表示:“我们决定把这款车变为稀有产品,但这样显然会推高价格,阿斯顿·马丁现在计划独立进行资助RapidE的开发。”

  同时,阿斯顿马丁将RaidE上市时间推迟至2019年,最新研发及上市计划已于当地时间6月21日获公司董事会批准。

  并且,阿斯顿马丁将在下月开始接受客户对RaidE的预订,订车客户可享受购车价格九折优惠。

  据悉,RaidE所配备的电池全部由F1威廉姆斯车队旗下的技术部门的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所领头的财团所投资建设工厂进行生产。

  除了RaidE以外,阿斯顿马丁首款量产电动汽车将是跨界DBX车型,并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据了解,早在去年二月,双方就曾对外公布合作计划,并承诺将在2018年推出全电动版Rapide S车型。

  但之后,乐视削减在电动汽车领域中的投资,其中就包括旗下美国创业公司Faraday Future在内华达州投资13亿美元建厂计划。

  另据相关资料显示,Faraday Future的一些供应商包括座椅生产商Futuris和媒体服务提供商Mill Group等已经以该公司拒不付款为由对其发起了诉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