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保养成本较高 奥迪新款A4L保养成本解析

来源:58车时间:2017-06-27 08:58作者:郝桐编辑:贾冀鸥

  奥迪新款A4L为车系历史中的第五代车型,其诞生于大众集团的MLB Evo纵置平台,新一代Q7以及未来的全新A8,都将基于这个平台打造。今天我们就带大家看看,这款全面升级的奥迪新款A4L保养成本如何。

  外观方面,新款A4L使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造型犀利的全LED大灯广受车主好评。“颜值高,识别度高,体态优雅,车身线条处理非常细腻。

  动力总成方面,新款A4L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高、低两种功率可选。不论哪款,“动力充沛”、“推背感强”都是车主们关于动力提及最多的的关键词。

  行驶方面,多数车主都对新车的操控表现很满意。“操控不错”、“转向特精准”、“底盘稳重”是被车主们提到最多的操控优点。

  总结下来,新款A4L对比老款不论外观还是动力都有了不小的进步,但由于之前老款车型优惠幅度较大,新款刚上市优惠很小,对比后给人感觉性价比较低。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奥迪新款A4L的保修政策,奥迪官方为新款A4L制定的三包有效期为2年或5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而保修期为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奥迪新款A4L首保里程为10000公里,厂家提供首保免费的优惠政策,免费首保的项目包括:机油、机油滤清器/工时费。首保后的保养间隔为12个月或1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为了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奥迪新款A4L的保养情况,我们根据保养手册用图表的形式列出了行驶10万公里需要的保养内容与价格(由于价格受地区不同的影响并不统一,但差距不会太大,下图价格仅供参考)。

  通过图表可以看出奥迪新款A4L的保养成本较高,小保养最低为1211元,而6万公里的保养价格达到了3577元,造成价格较高的原因主要为配件及工时费价格较高,另外火花塞保养周期较短,且价格也不便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