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5月小型SUV销量 它是唯一一款销量过2万的!

来源: 网上汽车网 时间:2017-06-23 14:22编辑:刘嘉琪

  5月小型SUV销量排行榜前十名,出现了几款新车型,而冠军宝座,依然被宝骏510夺取。宝骏510上市短短几个月时间就跃居小型SUV销量榜首,可见国人对宝骏510的喜爱程度。长安CS35和CS15则重回前十名,下面是具体排名:

  冠军宝骏510是五月份唯一一款销量过2万的小型SUV,销量24108辆。排名第二的是哈弗H2,销量15539辆。而本田XR-V则以微弱的劣势位居第三,销量15533辆。

  一、宝骏510

    5月销量:24108辆

  看习惯了宝骏旗下车型相对踏实和保守的风格,宝骏510确实是一款让人眼前一亮的车型。它的设计相当有特点,比起之前的车型要激进多了,和同样追求年轻风格的对手车型相比也足够抢眼。

   二、哈弗H2

    5月销量:15539辆

  哈弗H2虽然定位小型SUV,但是哈弗H2的外观造型非常霸气、沉稳,哈弗H2在内饰方面比较有质感,整体设计虽简洁但不失科技感,而空间上只能说一般,比较定位小型车,但舒适性较好。哈弗H2在操控方面表现比较灵敏,但动力上则一般般。

   三、本田XR-V

  5月销量:15533辆

  XR-V的造型非常时尚、年轻,并且具有档次感,内饰上设计也偏向年轻化,非常精巧,不过用料上就有点偏差,空间方面毕竟是小型SUV,前排空间还好,但后排空间就有些压抑感。XR-V的操控性表现不错,很精准,但舒适性则一般,特别是后排比较硬朗。动力上表现不算出色,但也不差,主打经济性。

  四、本田缤智

    5月销量:12532辆

  作为XR-V的兄弟车型,广汽本田缤智的造型同样时尚、年轻,运动气息十足,内饰上设计也同样尽显年轻、时尚气息,十分精巧,缤智的空间表现还算可以,后排完全放倒后甚至可以当床用了。舒适性表现也还不错,座椅舒适性高,而操控性方面,其方向盘表现灵敏,指向精准,动力方面表现则一般,能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五、MG ZS

   5月销量:9083辆

  颜值和配置是名爵ZS最大的卖点,空间表现也不错,对于同价位车型来说会是不小的冲击。以性价比最高的1.5L 自动精英版为例,不到9.5万的价格已经拥有丰富的舒适配置,很适合注重实用性的用户。如果预算够的话,可以考虑高配车型,尤其是互联网版车型,可玩性很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