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自达“人马合一”理念 完善服务体系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6-23 10:08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6月21日,一汽马自达在新疆汗血马基地举办了“CX-4一周年庆典”活动,精彩的马术表演巧妙的结合了一汽马自达“人马合一”的品牌理念。活动现场,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桥·良二向有媒体表示:“CX-4与众不同的设计与强大性能刚好满足消费者需求,希望未来在提升销量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一汽马自达的服务质量。”

  马匹是人类最早的交通工具,“人马合一”的理念之初,是人与马儿相互了解,从而达到完美的配合。随着汽车的诞生,马儿也逐渐消退在人们的记忆之中。而一汽马自达正是看中了这一点,将“人马合一”的理念结合到汽车中,将性能与驾控感受完美结合,使驾驶者融入其中,从而达成“人马合一”的产品理念。

   产品推动品牌销量

  随着一汽马自达CX-4上市一周年,凭借着与众不同的设计与性能,迅速成为主流SUV市场的热销新星。今年5月马自达CX-4售出5,447辆,占一汽马自达5月总体销量的55%。该车在1-5月累计售出5.19万辆,与2016年相比,销量增长一倍。而14.08-21.58万元的售价,更是在合资紧凑型SUV市场占据了较大优势,赢得了更多消费的欢心。

   努力追求提升服务体系

  提升服务质量也是一汽马自达努力追求的目标。通过“用心让您更安心”的服务,使消费者能感受到一汽马自达所带来的专业与安心。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一汽马自达将自身的服务升级为“专属服务”,为每位客户配备一名“专属管家”,使客户可以得到更贴身的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