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句句见“血” 4S店经理摊牌购车“陷阱”

来源:汽车315时间:2017-06-22 09:53编辑:王立银

  大部分人在购新车时首选都是4S店,正规的渠道,成熟的售后服务,齐全的汽车零配件等都让我们对4S店的销售模式表示认可,但是大家都知道4S店的水很深,如果我们不提前提防最后只能吃哑巴亏,接下来我们直入正题,让我的朋友,一家当地4S店的展厅经理来和大家摊牌下4S店的购车“陷阱”!

  1:“4S店特供车”,有些4S店为了提高整车的利润,把乞丐版的车型加装导航(说是原装导航其实都是市面上成本低劣的,只不过出问题4S店给你修),真皮座椅(真皮座椅的安装方式:把座椅拆掉,送到附近装饰店,机器打包所谓的粗制的假皮革,成本大概300左右),真皮方向盘,淘宝的运动套件后,加价最后又来个大降价,让不懂车的客户觉得这车优惠大,配置高,其实这种车都是不可选的,一定要把自己选的车配置记好就谈原车,别掉进4S店的套路里。

  2:装饰品,4S店的装饰品,能不买就别买,价格没有任何优势,买车赠送的贴膜给你你也别要,都是成本极低的,如果像3M等的品牌膜他们是不会赠送的甚至会让你加价,不动线路的装饰最好在装饰店或者淘宝上选择自己心仪的品牌装饰,买的放心用着舒心。

  3:价格,价格一定要横向对比,正规网站上的车价不可信但也不能否认确实值得参考,和附近的大城市4S店多对比下价格,有些城市看你电话是外地号为了吸引你买车前来,会直接给你个低价来诱惑你,这样下来差不多你要选的车区域最低价心里就有数了,注意千万不要把4S店的装饰当优惠,10000元的装饰品在个别4S店可能1000成本都不值。

  4:试乘试驾:买车的时候大多车主都会先开一圈,部分4S店在试驾车的车型上几乎都是最高配的,甚至是最大排量的,你开起来当然很爽,销售们会说大排量和小排量起步城市开都差不多,并且试驾车的配置可是要差上好几万的差价,所以要有心理准备,不要错以为试驾车就是你选的车型的感受。

  5:签订车合同:客户购车一般都会先签预购合同,部分4S店的合同有“订”车和“定”车两种字体,一定要选择“订”车合同,因为有些4S店为了防止客户退车,在合同上做手脚的也比比皆是,正常来讲,在订车合同签署之后,客户是有权利来退车的,除非之前双方有什么特殊的协定。

  6:保养:4S店保养贵,如果去外面正规修理厂保养,也是可以享受4S店的三包政策(具体查看三包说明),有些4S店为了吓唬你让你在质保期内务必在4S店保养,赚你钱。

  7:0首付贷款:所谓的0首付贷款,就是把70%从这家银行贷款,剩余30%在另外一家银行贷款,贷款还款要还两家银行卡,并且手续费和利息加起来后要多花出高昂的费用,所以实在迫不得已,尽量不要0首付。

  以上是我的朋友总结的4S店购车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能够理性消费,你遇到过以上这种事情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