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标锁定90后 首款互联网汽车即将出炉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6-22 09:34作者:沈楠 编辑:王家浩

  中国消费者对于智能互联的旺盛需求催生了一个新的品类——互联网汽车,凭借着敏锐的嗅觉,上汽乘用车可谓是占尽了先机。今年以来,上汽乘用车凭借着“互联网+新能源”的战略,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的走势。

  上汽荣威RX5、名爵ZS等互联网车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之中却几乎成为了爆款代名词。根据统计,上汽旗下多款互联网汽车5月销量累计超3.3万辆,而5月上汽乘用车累计销量为4万辆,互联网汽车在5月占总销量超八成,这也使得上汽乘用车成为全球互联网汽车占比最高的车企。

  而对于这一片方兴未艾的蓝海市场,也有越来越多的车企准备跃跃欲试。东风标致就是其中之一。

  近日,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对汽车头条APP记者透露,在今年下半年,东风标致将基于大改款的2008推出首款合资互联网汽车。目标的消费群体直接锁定的是85后乃至90后的新兴消费群体。对于这款互联网汽车有哪些“黑科技”,其并没有透露。

  东风标致将今年定义为“SUV之年”,刚刚推出的全新5008也取得了良好的开局,李海港对汽车头条APP记者透露,在上市之后的短短十天之内,就收获了2000余辆的订单。

  按照目前的良好态势,东风标致已经对4008和5008的产能进行了调整,而未来4008和5008两款SUV组合将确保实现月均8000辆,力争过万辆的目标,从而实现“两翼齐飞”的预期。

  有分析指出,鉴于目前互联网汽车的火爆态势,东风标致基于改款2008打造的互联网汽车,也将在下半年进一步丰富东风标致的SUV产品序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