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受勒索病毒袭击 本田日本工厂停产一天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6-22 09:29作者:蔡书红编辑:王家浩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21日,本田汽车表示,由于受到WannaCry勒索病毒的入侵,本田汽车位于东京西北部的Sayama工厂已于当地时间6月19日停产一天。

  据报道,Sayama工厂生产的车型包括雅阁、奥德赛和Step Wagon,日产量在1,000辆左右。

  本田一名发言人表示,6月19日,本田发现勒索病毒的影响范围已包括日本、北美、欧洲、中国以及其它区域。5月中旬,当勒索病毒在全球的工厂、医院和商店造成混乱时,本田已对其系统采取相应保护措施。该名发言人表示,本田其它工厂并未受到病毒的影响,Sayama也已于6月20日恢复正常生产。

  5月份以来,WannaCry勒索病毒已入侵150多个国家200,000台电脑。虽然目前传播速度已减慢,但是新版病毒很有可能再次来袭。

  事实上,本田并不是首批受到入侵的车企。上个月,雷诺和日产同样受到了勒索病毒的袭击,导致雷诺日产联盟位于日本、英国、法国、罗马尼亚和印度的工厂短暂停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