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吉利释放产能提销量 A+级轿车落户晋中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6-22 09:08作者:白云鹏编辑:王家浩

  去年8月,吉利“精品车3.0”时代的第四款车型——帝豪GL正式上市,但因受生产基地技术升级和改造扩建影响,产能仍有大幅保留,用户提车周期相对较长。有媒体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汽车晋中工厂已改建完毕,未来将与浙江台州的吉利临海工厂共同生产帝豪GL,这将大幅缓解帝豪GL的产能压力,大幅缩短用户提车周期。

  吉利晋中生产基地规划年产整车和发动机各20万台,分二期进行。晋中基地一期规划年产整车和发动机各10万台,于2015年12月竣工投入使用,目前主要生产帝豪M100甲醇版车型。此次晋中基地改建并投产帝豪GL后,将进一步分担帝豪GL的产能压力,缩短用户提车周期。

  目前帝豪GS和GL在吉利临海工厂采用共线生产的方式,该工厂目前拥有10万辆/年的生产能力。但面对帝豪GS和GL月均1万辆的销售表现,临海工厂10万辆的年产能力还是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晋中工厂投产帝豪GL后,除了缓解产能压力外,未来也有望投产帝豪GS车型。

  根据规划,吉利汽车还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6款车型,包括新款博瑞、新款博越、新款远景、远景EV、帝豪PHEV以及一款全新小型SUV。多款新车的密集投放将进一步丰富吉利汽车的产品谱系,同时也将拉动吉利汽车下半年整体销量,冲击其100万辆的销售目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