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加拿大通用两工厂夏季停工期延长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6-21 13:36作者:徐舒荣 编辑:王家浩

  据外媒报道,通用加拿大将延长安大略省两个工厂的夏季停工时间,欲通过夏季几个月的时间,努力平衡供应和需求。“按照通用评估市场需求并据此调整生产计划的战略,Oshawa组装线和 St. Catharines 发动机生产线HFV6的员工被告知延长停工时间。” 通用发言人Jennifer Wright在电子邮件中向外媒表示。

  Wright并未透露通用会在传统的夏季停工时间之上增加多少天或几周时间。她表示:“我们对生产计划的具体细节不予置评,因为计划会根据情况有所改变。”

  按照以往,今年Oshawa、St. Catharines和通用位于安大略英格索兰的CAMI工厂夏季停工时间将是7月17日和7月24日所在的这两周,但目前只有仅生产雪佛兰Equinox的CAMI工厂遵循这个时间表。

  St. Catharines 工厂生产V-6引擎,搭载于雪佛兰Camaro、 Impala、Traverse和Equinox,以及GMC Terrain和Acadia,还有别克Enclave和凯迪拉克CTS。Oshaw工厂生产凯迪拉克XTS、雪佛兰Impala和雪佛兰Equinox。据当地工会Unifor Local 222表示,Oshawa工厂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停止生产雪佛兰Equinox,取而代之的是GMC Sierra和雪佛兰Silverado。

  该工会还表示,Oshawa工厂的卡车生产预计在2018年第二季度实现第二个转变。虽然加拿大通用汽车总裁Steve Carlisle表示将会有“一款卡车”在Oshawa工厂生产,通用还未发布详细的计划。Wright仅在电子邮件中表示,“随着投资到位,Oshawa工厂的生产会继续,生产出令人兴奋的新车和不同的产品。”

  当地时间6月19日,通用证实将在9月底削减其堪萨斯城雪佛兰迈锐宝工厂的通宵轮班班次,而在此之前的1月以来,通用在密歇根州和俄亥俄州的三家工厂都曾减少过轮班班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