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没压线,这样开车竟然判了全责,为何?

来源:汽车315时间:2017-06-21 10:22编辑:王立银

  今天在网上看到两张这样的刮擦事故照片,车主为白色smart,对交警的判罚表示很不理解,很是气愤。如下图

  微信公众号“汽车315”专业提供车主常见、实用、一看就懂的“九大宝典”

  右后方拍摄

  正后方拍摄

  据白色车主说,白车在黑车之前先并线进入车道内,并且已经完全进入车道,无压线行驶;然后黑车突然从白车的左侧加速贴了过来,造成了两车刮擦。

  之后,交警来了,判了白车全责。

  白车感觉自己很无辜,并不是由右侧(应急车道)并道而来,而是从左侧车道向右变道的。这样判罚是否合理,为何呢?

  评判分析:

  1、首先口说无凭,如果白车是从右边变道过来,100%白车责任,没毛病。

  2、以现场的情况看,仿佛黑车位置更接近于车道中央,很容易觉得是白车从右侧变道而来。交警只能这么判定,没毛病。

  3、交警来了,估计白车一直强调自己先变道成功,这个变道事实;导致交警判罚变线的全责,越解释越不利了。

  4、既然是已经变道成功,为何还要贴着右边白线走,有些蹊跷,驾驶方式有问题?

  事故总结:

  1、大家引以为戒,好好开车注意安全。要把车开到车道正中央。

  2、遇到上述情况,可以辩解说白车正常行驶,黑车左侧超车刮擦。

  这情况,你说白车该全责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