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全新Polo将不在美国销售 SUV主导市场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6-20 09:25作者:普尔编辑:赵旋丞

  据汽车新闻网报道,大众品牌的全球销售总监斯塔克曼(Juergen Stackmann)表示,该公司尚无计划将其新款Polo紧凑型掀背车推向SUV和轿车主导的美国市场。

  上周五,在柏林举行的Polo首发仪式上,Stackmann称,美国的紧凑车价格“低得离谱”。

  他说:“把这款档次更高的汽车推向由价格驱动的美国市场,对我们来说是不太合理的。”

  斯塔克曼表示,大众很高兴,进入美国的入门级车型是高尔夫紧凑型轿车,该公司在美国一半的销量来自高尔夫GTI,该车型起步价为25,595美元。

  他表示:“基本上,这就是我们在美国的业务基础。因此从商业上讲,现在把Polo推向美国市场意义不大。”

  Polo在德国的起步价为12,975欧元,如果进入美国其起步价大约为14,500美元。

  斯塔克曼表示,大众品牌在美国市场主要销售两款车型,“我们针对美国市场的策略是销售Atlas和途观这两款SUV,同时还将推出另外两款SUV。我们还将销售轿车。”

  即将推出的两款SUV中的一款将是一款与高尔夫车型尺寸相当的跨界车,这款车基于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T-Roc概念车。随着该车的设计逐渐完成,预计未来两年内将在全球上市。大众汽车的美国经销商希望能销售一款能与本田HR-V、马自达CX-3和别克Encore等车型进行竞争的车型,或许这款车能满足他们的需求。外界预期这款紧凑型跨界车最早将于2019年上市。

  这与大众汽车2020年前在全球推出19款SUV的计划相吻合,届时所有这些车型将占到大众汽车产品线的40%。

  第六代Polo将于今年10月份在欧洲上市。该款车型比目前的车型更宽、更长,并将安装驾驶辅助系统。该驾驶辅助系统也应用在大众更大、更昂贵的帕萨特和高尔夫车型中。该系统包括一套具有盲点检测和后部交通警示功能的车道变换系统,一套用于退出停车位的半自动停车辅助系统,以及在停车时自动防撞的机动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