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品牌5月全球销量增长3.5% 在华上升4%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6-13 09:13作者:刘洋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大众品牌5月全球销量达513,500辆,同比增长3.5%,各个主要市场销量都有所增长,其中在华销量增长4.0%,且基数较大,拉动了全球销量。

  大众汽车品牌中负责营销的董事会成员Jürgen Stackmann表示,5月份,大众在全球各大关键市场销量都有所增长,今年前五个月全球交付量与2016年同期基本处于同一水平。大众继续开展SUV攻势,在美成功推出Atlas SUV。其它新车型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巩固这一积极势头,大众品牌竞争力将持续提升。

  中国是大众汽车最大的市场,大众5月在华销量达241,600辆,同比增长4.0%。其中大众途观家用SUV最畅销,交付量达29,100辆,而迈腾交付量达18,800辆。

  在本土市场德国,大众销量达50,800辆,同比增长 6.0%。大众途观 SUV仍然是最受欢迎车型,销量增长明显。

  大众5月在欧洲销量达158,000辆,同比增长6.7%。其中西欧市场包括荷兰、法国和意大利是销量上升的主要驱动力。中欧和东欧的销量持续上升,达到22,900辆,同比增长22.7%,其中,俄罗斯成主要驱动力,同比上升27.9%。最近推出的由俄罗斯本土生产的全新途观继续受到客户的欢迎。

  大众5月在美国销量达30,000辆,同比增长4.3%。其中于5月中旬开始上市的全新Atlas SUV 交付量为1,600辆。

  在南美地区,大众5月销量达35,000辆,同比增长14.7%,其中阿根廷成销量增长的积极贡献者,交付量达10,300辆,同比增长27.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