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沃尔沃S90出口比利时 中国造打入欧洲市场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6-06 09:36作者:许亚斌编辑:王子华

  在距离国产沃尔沃S90销往美国的一个多月后,又有一批沃尔沃S90车型正式抵达比利时的泽布勒赫。这就标致着沃尔沃S90完全实现了中国生产,出口欧美的全新商业模式。同时,沃尔沃也因此成为首个通过铁路运输的方式将中国生产的汽车销往欧洲的车企。

  此次沃尔沃出口欧洲标志着国产S90车型的已经完全达到欧美的生产标准以及车辆安全标准,让中国制造也等同于欧美制造。据悉,未来沃尔沃大庆工厂也将生产沃尔沃S90的所有款型,以供应全球市场,为其2020年达到8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而努力。

  运输方面,沃尔沃选择通过中欧班列货运火车来运送车辆,其每个集装箱可以放置3辆,每班列车大约可以装载120辆沃尔沃S90车型,这不仅缩短了运送时间同时还降低了运输成本。据了解,该列车的发车频率为每周一次,未来还将随着销量的增加提高其发车频率。至此,沃尔沃也因此成为了首个通过铁路运输的方式将中国生产的汽车销往欧洲的车企。

此前销往美国的沃尔沃S90车型

此前销往美国的昂科威车型

  此次中国制造的合资品牌车型出口到海外并不是首次。在2015年,上汽通用别克就将国产的昂科威(Envision)引入了美国市场,根据通用汽车美国方面发布的数据,昂科威在当年9月销量为1648辆,2016年下半年美国正式发售以来累计售出6126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