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第8千辆小牛下线 或成兰博基尼最畅销车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6-06 08:47作者:吴垠编辑:王家浩

  兰博基尼Gallardo作为该品牌历史上销售最多的量产车型,从2004年至2014年服役10年时间,共售出14,022辆。现如今,兰博基尼旗下另一款车型有望打破历史,再创新高。有媒体从兰博基尼官方了解到,近日该品牌旗下的Huracán系列车型,第8,000辆新车正式下线。推出Huracán系列车型仅4年时间,就已超过兰博基尼Gallardo车型销售最高纪录的一半,将来Huracán有望成兰博基尼史上销售最多量产车。

  第8,000辆Huracán为圣阿加塔博洛尼亚工厂下线的一款灰黑色Spyder车型。据悉,这款有着重要意义的Huracán Spyder将会交付给英国客户。

  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曾经介绍Spyder后驱车型时表示:“Spyder后驱车型提供了露天驾驶生活方式的吸引力和后轮驱动技术的纯粹快感。这是一款兰博基尼,它面向那些对生活充满激情和最纯粹的驾驶体验的人。”

  Huracán Spyder后驱车型外观与Huracan Spyder LP610-4基本保持一致,软顶敞篷可在17秒内完成打开收起。车内配置有ANIMA动态驾驶模式,方向盘上的按钮即可选择不同的驾驶模式,分别有Strada街道模式、Sport运动模式以及Corsa赛道模式。

  Huracán Spyder后驱车型搭载了一台5.2升V10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到了426千瓦,峰值扭矩540牛米,整车净重1,509公斤。3.6秒可破百,极速更是达到了319公里/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