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自主车不但是海外神车 有些被当成战车!!

来源:汽车每日精选时间:2017-06-05 10:13编辑:王立银

  近些年,自主品牌不断进步,在国内,打破了合资车近乎垄断的地位,加上自主品牌品质的逐渐提升,慢慢的,受到国内消费者的追捧。

  可能大家会想,按常理,自主品牌先做好国内,下一步就是走出国门、冲出亚洲,走向全世界。然而,实际上并不这样,很多自主品牌,却反过来,先“走向世界”,而且,还混得风生水起呢。

  下面就盘点几款,在国内还等着消费者接受的自主品牌,在国外,它们已经是什么样的境界呢?!

  江淮和悦 —— 热销巴西

  和悦作为上市多年的一款国产轿车,2011年在巴西上市后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和悦三厢、和悦RS虽然配置简单,但其凭借超大空间、卓越品质、节能环保及全能座驾等特点征战巴西市场。

  雪佛兰Enjoy(五菱宏光) —— 印度神车

  雪佛兰Enjoy由上汽通用五菱团队主导下进行了印度市场适应性开发,包括针对印度市场开发的右舵驾驶系统及适应当地的汽、柴油版本,除了商标不同以外,其余基本就是一辆五菱宏光,它是上汽通用五菱向海外输出的又一款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

  在印度,雪佛兰Enjoy定位为一款多功能型乘用车,它不仅在中国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在印度也是市场需求较高的产品,已经占据印度乘用车市场接近20%的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