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为了避免3系销量 宝马1系将不在欧洲销售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6-01 11:26作者:侯永超编辑:王厅

  如果一个欧洲消费者想购买一辆宝马1系运动轿车恐怕是不可能了,一位宝马的工作人员称,宝马1系运动轿车是他们的中国合作伙伴华晨汽车制造,它也将只在中国销售。

  宝马1系运动轿车不在欧洲销售并不是车辆自身存在什么问题,只是官方担心它会影响3系的销量。3系是宝马在许多地区最畅销的车型,如果引进价格更低的1系运动轿车肯定能够带来更多的销量。如果仅从销量上来看,引进1系运动轿车的确是个不错的注意,不过它的利润率要低于3系,如果以牺牲更多利润的3系销量为代价去投放1系运动轿车,显然宝马是不会这样做的。

  其次,在市场上投放一个新的车型也会是相当复杂的,比如广告、认证、碰撞测试等都需要许多环节和费用,如果没有良好的预期,相信任何厂商都不会推出一款新车。宝马从经济角度考虑问题对于那些想购买1系运动轿车的人来说是不幸的,但此举也在情理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