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奔驰AMG GT 改装 帅到掉渣的大鲨鱼

来源:牛车网时间:2017-05-31 09:37编辑:王立银

  网友宇宙浪子问:

  有没有AMG GT的宽体套件?

  网友小鬼答:

  它曾经在美国Forgiato的重点展示车型——AMG GT宽体作品,当然,脚上少不了那颗骚得不行的Forgiato单品的功劳,而其身上的空力套件则是出自Prior Design这个德国知名大厂之手,因为这才是让风头火势的日本Liberty Walk靠边站的关键理由。

  德国Prior Design与日本Liberty Walk都是世界级的宽体开发套件公司,两家设计的套件风格各具特色。最近这段时间里,Liberty Walk(LB)带着“燎原之势”席卷东京改装展,玩家又再一次加深其印象,远在德国的Prior Design,虽然风头减弱,但其实,两者都是为了宽体作品的潮流做出积极贡献。只不过,Prior Design更注重“由内到外”的气场,而LB更喜欢“直接”的表达方式。

  Prior Design针对AMG GT/GT S设计与开发,命名为PD800GT宽体套件,再配合上脚的Forgiato轮圈单品,使其外形由原本的优雅动感,明显转变为硬派杀气,最重要的一点,契合度一流,使其整体改装的非常出众,壕们,烧钱的时候到了…

  AMG GT所改装的宽体空力套件,为美国知名大厂Prior Design的作品,取其名为“PD800GT”,为融入AMG GT/GT S原本极为优雅的轮廓之中,PD800GT除了前后外抛翼子板前来坐镇,而不能忽略的是,由前脸的前唇连接侧裙一直延伸到车尾,全部披上碳纤维材质制作的下扰流套件,其中,后下扰流扩散器的造型十分养眼,充分让AMG GT(甚至是AMG GT S)五个字母的意义变得不平凡。

  丰满的屁股完全媲美Porsche 911 Turbo这位强大对手的魅力,Prior Design在关键时刻吧的隐藏式尾翼换掉,直接装上有着夸张上扬角度的大型鸭尾翼,颇有叫板Porsche 911的气场,也让人想起当初M.Benz推出AMG GT/GT S时,锁定的目标就是要超越Porsche 911 Turbo。

  整体来说,这组外抛翼子板的边缘设计依旧采用利落的断面设计,没有采用外露的铆钉方式进行固定固定,加上边缘造型配合AMG GT原厂圆弧柔顺的线条,也营造出毫无视觉违和的协调感触,此时,再去瞄瞄原厂车型,你就会发现,它不再被单调束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