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别克投资25亿建电动车工厂 三款新车将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5-28 06:07作者:孔宇飞编辑:安涛

  别克是上汽通用旗下子品牌,目前仅布局有油电混动与增程混动的新能源车型,根据规划别克还将推出纯电与插电混动版本车型。网上车市从湖北省环保局处获悉,上汽通用投资25.14亿元用于建设别克K平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技术改造项目与别克纯电动轿跑车技术改造项目。这两个项目均布局在上汽通用武汉工厂,规划年产能15万辆,建成后将分别投产两款插混版车型以及一款纯电动轿跑。

  上汽通用插混车与纯电动车项目分别投资17.87与7.27亿元,规划产能分别达11万辆与4万辆。目前市场上的合资品牌大多仅布局有油电混动车型,对于插电混动与纯电动车涉足较少。除别克将上市这两种动力形式的新车以外,本田、丰田以及大众等品牌均规划推出插混与纯电车型,届时别克插混车与纯电车会与其形成竞争。

  从湖北省环保局获得的消息来看,将投产的两款插电混动车型代号分别为K226与K211,其中代号K211的车型为别克新英朗。英朗搭载插电混动系统之后,油耗会大幅降低。新车预计在2018年上市,届时将与丰田雷凌插混版等车型竞争。

  即将在上汽通用武汉工厂投产的纯电动轿跑车代号为K228,年规划产能为4万辆。新车预计会在2019年正式上市,并成为别克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外观预计会借鉴此前发布的Avista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并有望搭载雪佛兰Bolt上的动力系统的升级版,目前Bolt的续航里程已达383km,届时新车续航里程还有望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