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Model S引领美国豪车市场 销量远超奔驰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5-27 11:15作者:天宝编辑:王家浩

  特斯拉2015年在美国市场交付了25202辆Model S电动车,在美国豪华轿车市场占有25%份额,整个汽车行业感到非常吃惊。

  虽然一些汽车行业人士认为,特斯拉取得上述成绩存在运气因素,但最新美国车辆注册登记数据显示,2017年至今,特斯拉在大型豪华轿车市场遥遥领先于其他厂商。

  2017年至今,特斯拉Model S电动车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已超过7000辆,比奔驰S级、保时捷Panamera(参配、图片、询价) 和宝马6/7系列的销量总和还要多。

  照此趋势发展,特斯拉就将从汽油动力车型中夺回部分市场,并最终引领电动车革命。

  在大型豪华轿车领域,特斯拉Model S目前仍是唯一一款纯电动车产品。但是到这个十年结束的时候,特斯拉将面临强劲挑战,届时保时捷、奥迪和宝马也会推出纯电动豪车。

  把Model S电动车定义为“大型轿车”,业界存在争议。按照美国环保署(EPA)的定义,车内客货用体积需要达到至少120立方英尺(约3.4立方米),特斯拉Model S电动车正好符合要求。

  特斯拉Model S电动车在美国市场的销售已经稳定。在过去几个季度中,这款电动车的销量都超过了7000辆。

  外界预期,特斯拉Model 3电动车也有望维持和Model S电动车一样的需求局面。不过,虽然Model 3电动车针对中型轿车市场,但这款车仍然可能会与Model S展开竞争。

  一些用户只是想买一款续航里程较长的电动车,而不计较汽车尺寸。过去,他们会倾向购买Model S。但未来情况会发生变化。

  特斯拉仍然在加强Model X电动车量产规模。在上个季度,Model X电动车在全球市场的交付量出现增长。

  未来,Model 3进入市场,消费者在选择车型时会感到更加困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