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卡车被指安装排放作弊装置 遭集体诉讼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5-27 09:24作者:刘洋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5月25日报道,美国通用汽车被指控在卡车上安装非法作弊装置以通过排放测试,这使得通用成为自2015年大众排放作弊事件以来,第六家陷入柴油车排放丑闻的汽车制造商。

  本周四,超过70.5万辆搭载Duramax柴油发动机的通用卡车车主及租赁客户提起集体诉讼,称通用汽车在2011-2016年间在两款重型卡车上安装此排放作弊装置。在这份长达190页的诉讼中先后有83次提及大众集团,并声称每辆通用卡车的污染程度可能已超过大众汽车。

  提交给美国底特律地方法院的起诉书中表明,通用汽车的作弊行为得以让其通过美国监管部门的审查,然而这些过审的卡车在正常行驶条件下,排放量则高达法定标准的二到五倍。

  通用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指控毫无根据,我们将全力辩护以维护权益。我们的两款Duramax柴油卡车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均符合美国环保署(EPA)和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的排放规定。”

  目前,此消息曝光后,通用股价下跌1.8%,以32.60美元收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