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Jeep国产“三驾马车”发力 销量增长124%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5-27 09:20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今年开年以来,一直增速迅猛的SUV车型市场进入寒潮,各品牌SUV销量出现不同程度的环比下滑,幅度达17%。有媒体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今年4月Jeep国产车型在华销量达突破2万辆,同比大幅增长124%。三款国产车型共同发力,使Jeep国产车型销量连续两月突破两万台。

  在刚刚过去的四月份,Jeep国产车在华销量达20,646辆,相比去年同期同比增长了124%,更是实现了连续16个月同比增长的趋势。在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近两年的时间里,Jeep国产车型销量已突破22万台大关。

  Jeep旗下首款国产车型自由光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超15万台,今年4月更是交出了一份9,250辆的出色答卷,占Jeep国产车型4月销量的45%。上市不足半年的紧凑型SUV指南者月销量已达7,000台水平,4月共计售出7,396辆,成为Jeep国产车型销量的第二位主力选手。此外小型SUV自由侠4月销量达到了4,000辆,位居15万级别小型SUV销量前三。

  Jeep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了名为云图的7座SUV概念车,明年将推出的一款全新大7座SUV车型,就基于云图概念车打造。新车专为中国市场设计,将于明年在广汽菲克长沙工厂投产,并成为Jeep第四款国产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