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韩国首个快速充电站建成 今年目标14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5-27 09:21作者:刘洋编辑:刘嘉琪

  据5月25日报道,特斯拉公司当天发表声明称,公司在韩国的首个超级充电站已建成投入使用。该超级充电站坐落在首尔南部的洲际大酒店,目前特斯拉车主可免费使用。

  特斯拉计划今年在首尔、釜山、大邱和济州岛等主要城市建立14个超级充电站。特斯拉在声明中表示,豪华车型Model S 90D充电30分钟便可行驶270公里。

  超级充电站在40分钟之内便可为特斯拉Model S提供80%的电量,充满电量需要花费1小时15分钟。

  截至本周五,特斯拉在全球844个快速充电站共设立了5,487个超级充电桩。今年特斯拉计划将超级充电站的数量加倍,以方便顾客的使用。

  此外,该声明还表示,特斯拉已在韩国建立了35个常规充电站,并计划在6月底前再增加20个。

  据悉,特斯拉Model S 90D在韩国各地有售,实际交付车型将于6月亮相。特斯拉Model X 和Model 3也已在韩国接受预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