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阿斯顿·马丁一季度收入翻倍 近2亿英镑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5-27 08:38作者:吴垠编辑:王家浩

  阿斯顿·马丁在2016年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全年营业收入达到5.935亿英镑。近期,阿斯顿·马丁发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有媒体从官方了解到,企业在今年1-3月营业收入为1.883亿英镑,与去年同期相比呈翻倍增长。

  2017年第一季度,阿斯顿·马丁的营业收入由去年同期的0.926亿英镑增长到1.88.亿英镑,同比增长103%。由于第一季度收入表现强势,阿斯顿·马丁调整了今年的收入目标,将今年目标提高至8亿英镑。

  2017年第一季度,阿斯顿·马丁税前利润为590万英镑,税后利润为480万英镑。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增长7倍,达到4300万英镑,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利润率为23%。阿斯顿·马丁在上调全年收入预期的同时,预计全年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将在1.7亿英镑以上。

  阿斯顿·马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y Palmer表示:“阿斯顿·马丁未来的车型,包括Vantage和Vanquish车型,将扩大集团近期的增长”。2017年第一季,阿斯顿·马丁车型的批发量提高75%至1200多辆。同时,官方还强调了扩张计划,后续将推出高性能车辆的AMR系列,以及特别限量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