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美IIHS调查:现代雅绅特事故死亡率最高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5-26 09:22作者:刘洋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5月24日报道,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进行的一项调查表明,在最近几年,驾驶小型车的事故死亡率远比驾驶大型车或SUV的事故死亡率要高。

  研究发现,2012年至2015年期间每百万注册车辆死亡人数最高的车型是现代雅绅特四门轿车,每百万登记车辆中有104人死亡。其次是起亚锐欧轿车,为102人; 接着是塞恩 tC,101人;雪佛兰斯帕可 然后是日产Versa。

  研究发现,死亡率最低的前五名车型分别为大众途观、丰田Tacoma双驾驶室皮卡、马自达CX-9、奥迪A6和奥迪Q7。在统计研究数据期间,事故中驾驶员的死亡人数均为零。

  这项调查结果显示,2014年车型的驾驶员死亡人数总体上已经达到了30人每百万登记车辆,这一数据在2011年仅为28人。

  IIHS认为强劲的经济增长是罪魁祸首,“这导致司机驾车出行的频次更高,而且驾驶方式更危险。”IIHS执行副总裁兼首席研究官David Zuby在一份声明中说:“车辆安全性在不断地改善,在碰撞测试中表现得越来越好。但最新的驾驶员死亡率显示,仅提高安全技术还不足以实现交通事故零死亡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