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主播”进工厂 探秘C4世嘉五星安全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5-26 08:41作者:陈旭明 编辑:李健利

  对于汽车安全的设计及生产,大多数驾驶者也只是既熟悉又陌生,而如果大家在孩提时代就能接受到关于汽车安全的教育,效果肯定会事半功倍。5月24日,东风雪铁龙C4世嘉诞生基地武汉神龙公司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参观队伍,来自全国各地的“安全小主播”优胜家庭相约亮相,与多方媒体一起,展开了一次特别的探秘之旅。C4世嘉工厂探秘将这次活动的意义从儿童安全知识的培养提升到行车安全的责任思考上。

  对孩子而言 安全是需要吸收并运用的功课

  安全意识的树立和重视,离不开社会舆论的引导。今年3-5月的C4世嘉安全小主播活动走到尾声。探秘之旅中,从全国各地的选拔中胜出的“安全小主播”无疑是最萌主角。小主播对于陌生的工业环境都非常兴奋,眼前的C4世嘉白车身和工厂生产线在他们眼里更像是一个“大玩具”生产车间,穿上小小的质检服,孩子们立刻变得认真而严肃起来。

  在C4世嘉工厂原班长三八红旗手陈艳的带领下,小主播们就像一位真正的质检员,仔细检查着车门,缝隙面,车身油漆……这样别开生面的仪式感,或许会让孩子对于安全有着更深刻的记忆。毕竟有多少小朋友能在小学生时代走进一座历史悠久的汽车工厂呢。(神龙汽车武汉一工厂1995年下线了第一辆轿车富康)

  小心驾驶永远是安全的第一前提,但在行车过程中,意外发生时考验的还是交通工具的安全性。在组装C4世嘉的S2生产线上,大数据的投入已经能做到由计算机精控一粒螺丝的扭矩和转角,通过联网随时报警和停线并追溯质量,配合神龙引进的UEP管理模式,即班组管理模式,实现全员参与,内外部直接沟通,达到人机高效搭配的目的。这样的品控管理是安全的坚实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