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加快推动创新 本田Honda参展CES消费电子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25 08:27编辑:刘迎

  Honda将于2017年6月7日(星期三)至9日(星期五)参加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7),届时,Honda 将以“Cooperative Mobility Ecosystem(拥有可思考、可互联、快乐的移动工具的世界)”为主题,活用人工智能(AI)、大数据、机器人技术加速开放式创新,提供有助于提高人类生活质量的新价值。

  展会期间,观众将在Honda展台看到搭载AI技术“情感引擎”并具备自动驾驶功能的电动小型概念车“Honda NeuV”、采用了Honda独有的通过机器人研究而掌握的平衡控制技术的摩托车概念车“Honda Riding Assist”、搭载支持ROS(机器人操作系统)的API并实现远程操作的个人移动工具“UNI-CUB β”、利用互联汽车技术实现顺畅交通流方案的“Safe Swarm”以及手持型蓄电器“LiB-AID E500”的市售机型等丰富多彩的展品。

Honda NeuV

Honda Riding Assist

  此外,Honda还将于6月7日(星期三)上午11:30(当地时间)在CES ASIA会场内的Honda展台举行媒体发布会,届时将邀请株式会社本田技术研究所执行董事、R&D中心负责人脇谷勉向媒体阐述Honda的未来展望,介绍Honda在开放式创新领域的发展方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