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德国4月电动车销量暴增 宝马i3累销称冠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5-25 06:01作者:阳万顺编辑:马一凡

  据外媒发布的数据显示,德国4月份共计售出3,546辆电动车,同比增长132%;前四个月累计售出13,611辆,累计销量的涨幅达到87%。

  德国电动汽车销量取得如此成绩经历的时间较长,而从现在的数据来看,德国已经迈入了电动汽车大国行列。

  从单个车型来看,奥迪A3 e-Tron凭借380的销量问鼎畅销车榜首,紧随其后的是宝马i3和三菱欧蓝德插电混动版,二者分别售出357辆和294辆。除了这三款车型之外,雷诺Zoe的销量下滑令人感到吃惊,上月仅售出280辆;起亚Soul上个月共计售出223辆,累计销量排在第五位。

  从累计销量的排名来看,排在前两位的是宝马i3和雷诺Zoe,而二者之间的竞争还在继续,但从上个月的成绩来看,宝马i3稍占上风。

  奥迪A3 e-Tron与欧蓝德插电混动版的排名进行了对换,奥迪A3 e-Tron则凭借1,154的累计销量排在第三位。大众帕萨特GTE的累计销量排名上升一位至第八位,而姊妹品牌高尔夫的销量因插电混合版高尔夫GTE的推出,累计销量排名上升至第15位,上个月共计售出187辆,创下近21个月以来最好成绩;纯电动版高尔夫的累计销量排名上升至第18位,四月份共计售出128辆,为近八个月以来最好成绩。作为电动汽车市场的老兵沃尔沃V60插电混动版前4个月的累计销量排名攀升5位,排在第22位,4月份共计售出72辆。奔驰旗下的三款车型都有着非常好的表现,包括B250e, GLC350e and S500e。

  从车企的排名来看,宝马所占的市场份额达到24%,下滑1%,依旧排在首位;紧随其后的是奔驰,所占市场份额达到12%,上涨1%;大众和雷诺所占的市场份额均为11%,排在第三位。奥迪则凭借10%的市场份额排在第五位,前五名当中基本被德国当地品牌所占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