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产酝酿电动跨界车 前瞻概念车今年亮相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5-24 09:08作者:朱学清编辑:刘嘉琪

  据美媒5月22日报道,日产公司正在研发名为Vmotion 3.0的电动概念车,是全新纯电动汽车的雏形,未来日产将基于此推出电动跨界车。该概念车整合了“日产智行科技”的三大科技基础:智能驾驶、智能动力和智能互联,将于今年亮相,非常值得期待。

  Vmotion 3.0是一款全新家轿,是日产全新一代电动车型的前瞻。日产品牌设计执行总监青木护( Mamoru Aoki)称,“我们正在着眼于未来研发3.0。”他表示,Vmotion将采用电动动力系统,设计师将充分利用动力系统特点设计出新的车身造型。

  日产汽车公司全球设计总监阿方索?阿尔拜萨(Alfonso Albaisa)表示,日产可能会尝试使用新型空气动力学造型和狭窄的低阻力轮胎等。他将Vmotion 3.0描绘成新一代电动汽车的蓝图。阿尔拜萨说:“为什么不尝试新的东西?未来,我们不会只有一款电动汽车。所以,我们正在绘制不同电动汽车通用的DNA。"

  日产表示,公司接下来将把重点从电动汽车转向跨界车。一部分原因是跨界车和SUV的需求越来越大,另一部分原因是日产希望公司的轻型货车销量能占其在美国销量的60%。对日产来说,跨界电动汽车是公司的DNA,完美诠释了“日产智行科技”的特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