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召回不利?现代起亚在美接受交管局调查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5-23 09:21作者:刘洋编辑:王立银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报道,美国安全监管机构对现代汽车公司和子公司起亚的车辆召回情况展开调查。调查涉及的是带有"Theta II" 引擎的车型,召回总量为170万辆。

  据悉,现代起亚汽车公司因"Theta II" 引擎故障问题进行车辆召回,亏损3.22亿美元(约为22.22亿元人民币),涉及范围有美国、加拿大和韩国等,美国安全监管机构对此进行正式调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也将调查两公司在美国召回车辆的实施是否及时。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如果调查发现车辆召回过程有任何不当,将对现代起亚做出罚款处理。现代韩国发言人则表示,该公司一直遵守美国安全监管机构的规章制度来进行车辆召回,并将“诚心诚意地”配合调查。

  2016年8月,现代一工程师Kim Gwang-ho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透露,据内部报告显示,该公司有部分车辆尚未回收。Kim Gwang-ho表示,引擎不止制造程序有缺陷,其设计本身就有问题。

  有关运输部门根据Kim Gwang-ho所提出的另外五个问题向现代发出了强制召回令,该公司5月12日(美国时间)在韩国另外回收24万辆汽车。5月16日(美国时间),Kim Gwang-ho辞职,现代也停止了对他的刑事控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