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华域大陆汽车制动系统重庆工厂投入运营

来源:车云网时间:2017-05-19 10:20作者:BEN 编辑:王厅

  重庆的新工厂是大陆业务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是未来主要的供货产品。

  5月18日,由大陆集团与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华域大陆汽车制动系统(重庆)有限公司新工厂正式投入运营。大陆集团与华域汽车各持有合资公司50%的股份。新工厂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区,占地逾8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6亿人民币,将生产以制动钳、真空助力器和电子驻车制动系统为主的汽车制动器零部件。

  开业典礼上,华域大陆汽车制动系统(重庆)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慧表示希望凭借大陆集团的专业技术知识和先进生产经验,华域汽车的市场信息和客户资源,新工厂将进一步提高液压制动产品的产能,为中国汽车厂商提供最高质量的产品和本地化的解决方案。朱慧指出,重庆工厂未来不会局限于服务西部市场,会以西部市场为基础进行全国市场范围的辐射。

  同时出席本次开业典礼的大陆集团液压制动系统业务单元执行副总裁Matthias Matic先生介绍称,“亚洲特别是中国市场,是大陆集团液压制动业务未来几年迅速增长的动力。重庆的新工厂是大陆业务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是未来主要的供货产品”。

  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海涛介绍了大陆集团与华域汽车的历史渊源,他认为重庆新工厂的建成投产能够使合作双方更贴近客户,可以为西部地区的整车企业提供本地化供货和更加快速的服务响应。

  此外,针对有记者提到的重庆新工厂智能生产方面的问题,张海涛表示会联合大陆集团在整合双方现有资源的情况下不断提高生产效率和智能化技术落地,不炒作概念,希望华域大陆汽车制动系统(重庆)公司的这座新工厂能够成为有中国本土化特色工业4.0的样板,此前还曾和大陆集团方面的高层进行过智能化电动化技术的探讨,表示未来会在该业务板块有大的动作。

  值得一提的是,大陆集团和华域汽车自1994年就在液压制动业务开始了深入的合作,双方已经共同出资成立了上海汽车制动系统有限公司(1994年)和上海大陆汽车制动系统销售有限公司(2010年),在中国开发和生产各种液压制动的汽车安全技术及产品,进一步提高中国道路的安全驾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