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4月称霸豪华车销量榜 超越奔驰/奥迪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5-18 08:38作者:张天编辑:王子华

  据外媒5月16日报道,宝马4月份在华销量激增,超越了梅赛德斯-奔驰和奥迪,登上豪华车销量榜的榜首。

  据悉,宝马与MINI品牌4月在中国的销量同比上升了39%,达到了48,869辆。而作为竞争对手,奔驰销量同比增长35%,达到了47,627辆,奥迪交付量则下降了6.9%,降至46,166辆。

  奥迪作为此前中国长期的豪车品牌领头羊,未能很好地解决与经销商之间对于销售网络合作计划的分歧,奥迪经销商拒绝订购新车和轻型卡车,最终导致了奥迪销量的下滑。

  在今年前四个月中,宝马的交货量增长了18%,达到了191,697辆。为了保持销售的快速增长,宝马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中国的生产量翻一倍,轻型车产量达到60万辆。为了能够生产电动车辆,该公司还计划对所有装配厂进行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