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集团4月全球销量逾19万 X1/7系热销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5-16 09:57编辑:赵旋丞

  据印度媒体5月12日报道,宝马集团4月全球销量达192,494辆,宝马X1、X3和7系车型均有良好的销量表现。宝马在欧洲和亚洲市场上双双实现销量增长,中国大陆地区销量激增。

  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集团今年4月的全球销量达192,494辆,同比增长7.4%。1—4月的销售总量为779,736辆。

  今年前4个月,宝马品牌全球销售总量为668,095辆,同比增长6.2%。4月,宝马品牌的全球销量高达164,641辆。宝马X1、X3和7系的销量表现不俗。MINI品牌今年前4个月的全球销售总量为110,643辆,同比增长3.6%。不过MINI品牌4月销量为27,588辆,同比跌幅为3%。

  宝马集团董事会成员伊恩?罗伯森博士(Ian Robertson)表示:“得益于车型阵容的优势,宝马集团将继续保持每月实现盈利性销量增长。”他补充道:“包括X1、5系和7系在内的很多出色车型市场需求强劲。随着新一代宝马5系陆续上市,其需求将是老款上市时的两倍。”

  他说:“电动车需求同比增长高达80%,我相信我们今年将完成销售10万辆电动车的目标,强化我们在该领域内的领导地位。”

  宝马集团称,尽管4月有些欧洲市场销售遇到阻力,但总体来看,欧洲和亚洲市场实现了销量增长。中国大陆地区的销量激增,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去年4月老款宝马X1暂售,以及今年4月专为中国市场制造的宝马1系轿车全新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