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3系和5系持续热销 宝马四月在华同比暴增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5-15 09:26作者:包英男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获悉:宝马集团4月在中国市场共交付48,869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39.2% 。前4个月,宝马集团在华累计交付191,697辆BMW 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18.55%。

  在激烈的豪华车市场竞争中,BMW众多车型持续保持增长态势。

  其中,BMW 3系月销量超1.1万辆;BMW 5系单月销量超过1.2万辆,并将于下月迎来全新换代。旗舰车型新BMW 7系前四个月累计交付超8,700辆。

  在SUV车型中,BMW X1前四个月销量同比增长近66%;BMW X5前四个月销量同比增长22.8%。BMW M家族前4个月销量同比增长近115%。

  在新能源领域,BMW前四个月共销售25,883辆BMW i和混动性能车型,同比增长超80%,其中 BMW 混动性能车型前四个月销量同比增长136%, 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同比增长超200%。

  作为较早发力新能源汽车的传统车企,宝马对其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有着明确的战略规划,在今后每年都会有2-3款新的新能源车型推出。为了促进新能源汽车的应用和普及,宝马还积极加入到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中。今年将将增加充电桩至2500个,覆盖城市也将增加至15个。

  目前,国内市场中众多品牌都在加大新能源车型研发,最近奔驰在华注册EQ、EQA、EQB等新商标加速进军新能源市场,奥迪也将逐步国产电动化车型,老对手之间又将会有新的争斗,所以面对市场宝马也将是充满挑战和压力。

  继4月集团在华交付第300万辆汽车后,下周华晨宝马新大东工厂将正式投入使用,生产第七代全新BMW5系Li车型,加速宝马集团在华本土化进程战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