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蔚来EP9性能超保时捷918 创纽北圈速历史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5-14 08:48作者:胡晓泊编辑:王家浩

  蔚来EP9于上海车展正式国内亮相,该车定位一款电动超跑,动力性能超越法拉利LaFerrari、迈凯伦P1等超级跑车。有媒体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蔚来EP9以6:45.900的成绩创造了纽博格林北环最快圈速记录。这一速度比保时捷旗舰跑车918 Spyder所创下的6:57.000要快上11秒之多。

  蔚来EP9曾于去年就在纽博格林北圈以7:02.120秒的圈速创造了电动汽车最快成绩。据了解,本次测试当天因下起了雨,所以蔚来EP9在练习时以7:05.120秒的成绩创造了雨天最快圈速,但因为是练习成绩,并没有计入官方数据。而在德国当地时间5月12日下午4点20分,蔚来EP9又再度挑战纽北,并且跑出了6:45.900的新成绩,一举刷新了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最快圈速,成为纽北最快量产车。

  蔚来EP9搭载了4台高性能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000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4个独立变速箱。极速为313km/h,百公里加速仅为2.7秒,0-200km/h加速时间也在7.1秒内。

  蔚来EP9的外观比较符合超跑应具有的特征,细长的前大灯组足够犀利,下方大面积的进气口在增加下压力的同时兼具散热效果;流畅的车身线条与空气动力学相匹配,可对乱流进行梳理。驾驶舱的设计理念与科尼塞克相仿,但是整体的比例要更加的修长。

  蔚来EP9内饰方面相当的简洁,甚至连多余的按键都没有,这辆超跑为了轻量化几乎只保留了必要的操控装置;方向盘集成了时速表,直线条的中控台没有任何装饰元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