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吉利汽车4月销量-劲增104% 超8.6万辆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5-06 08:50作者:董晓阳编辑:王厅

  吉利汽车2017年为自身定下了百万辆的销量目标,在一季度取得将近同比翻番的销量增长后,继续保持超高增速态势。有媒体从吉利控股集团官方获悉,4月份吉利汽车国内市场总销量超过8.6万辆,同比增长约104%。其中博越、远景以及新帝豪三款车型销量均超过一万辆。

  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吉利共售出新车860,79辆,同比2016年增长高达104%。2017年吉利汽车每个月均保持翻一番左右的增幅,1-4月累计销量达到365,308辆,同比增长94%,并且已经完成了全年百万销量目标的37%。

  具体车型上,吉利4月份有三款车型销量超过一万辆:博越共售出21,256辆新车,是吉利销量最好的车型;新帝豪和远景销量分别为18,655和11,979辆。远景SUV、帝豪GS和帝豪GL,三款车型销量均保持在9千辆以上。中型轿车博瑞4月销量具体数字为3,058辆。

  百万的销量目标,自然少不了多款新车的支撑。吉利今年已经推出了帝豪EV 300,根据规划,本月还将上市帝豪的PHEV插电混动车型。并且在SUV板块,全新小型SUV远景X1也将在本月投放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