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以驾驶为中心 迈凯伦专注打造高性能车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5-05 09:11作者:刘楠编辑:李健利

  不知不觉,迈凯伦进入中国已有三年时间。三年中,这个超级跑车品牌也在中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迈凯伦发布了570GT龙寅限量版车型,新车也是为了纪念迈凯伦进入中国市场3周年而打造的一款产品。同时,迈凯伦还将家族旗下最新力作——全新720S带到了上海。

  迈凯伦是一个非常注重驾驶感受的品牌,对此迈凯伦汽车全球销售及市场执行总监乔里恩﹒纳什先生表示:“我们与其他豪华品牌的不同之处,就在于我们所有的设计都是以驾驶者为中心来展开,一切也是为了性能而去设计,从而以最大化的提升极优的驾驶体验。”他还表明了迈凯伦并不是一个拒人千里之外的豪华品牌,也希望通过更多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自身的粉丝人群。

  中国销量稳步攀升 今年依旧信心满满

  提到迈凯伦,不少人的脑海里立刻会想起迈凯伦F1,这是一个以F1为主,公路跑车为辅的超跑品牌,1963年诞生于英国。3年前,这个超级跑车品牌来到了中国,虽然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它还有些陌生,但通过这短暂的几年,迈凯伦显然对中国市场充满了自信。

  2016年,迈凯伦在华总销量达到了235辆,占到了迈凯伦全球销量的7.7%,中国也由此成为了迈凯伦继美国和英国之后的第三大销售市场。对于一个2013年才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超跑品牌来说,拥有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

  今年,迈凯伦对中国市场销量的预期也有着相当高的自信心。去年迈凯伦的业务规模已经翻了一倍,这是很好的现象。上海车展期间,迈凯伦带来了720S这款新车型,另外的570 Coupe和570GT也可以全年供应和交付,可以说今年在产品提升的情况下,销量要比去年会更加的好。所以,迈凯伦预计今年的销量也会有显著的增长,希望能在中国市场完成300辆的销量目标。

  打造最优驾驶体验的超豪华品牌

  迈凯伦始与其他超跑品牌相比,也许并不耀眼夺目,但却拥有它更为闪耀的亮点。驾驶体验是迈凯伦最看重的,所有设计出来的车型都是围绕车手与驾驶者来展开。乔里恩﹒纳什饶有兴致的和我们谈到:“我们最终目的是为了打造最佳的驾驶体验,这点是我们和其他同类品牌完全不一样的地方。”

  为了打造出一辆驾驶感近乎完美的车型,迈凯伦品牌的设计团队将同工程部的团队一同合作,充分研究从工程学、空气动力学等内容来进行分析,达到最终共识再开始进行设计。此外,其他的细节之处也要保证驾驶者在驾驶时是完美的,例如驾驶员前方的视野与视角、方向盘、仪表盘以及座椅等,都要进行精准的设计从而达到最佳的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