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在伦敦测试PHEV商用车队

来源:车云网时间:2017-05-04 12:53作者:ChloeChen 编辑:王厅

  福特公司现已透露,作为今年秋季试点项目的一部分,将在伦敦测试5个车队的全顺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商用车。

  该项目由伦敦交通(TfL)和英国政府基金Advanced Propulsion Centre资助,20辆福特全顺 PHEV商用车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一年的测试。项目主旨是促使混合动力商用车都使用电力,最大限度地减少城市尾气排放。

  这5个车队的运营商包括伦敦交通局,大都会警察局,Clancy工厂,Addison Lee和英国天然气公司。Green Car Congress报道称,参与的运营商共同代表了“将这些商用车整合到日常运营中来的跨区域的单位,其中包括拥有两辆全顺PHEV商用车的大都会警察局:一辆是出勤警车,另一辆是内部法医用车。”

  对于已经运输至伦敦的三辆商用车将会用于货运。其他车队的车辆用途由运营商自己决定。

  福特将收集所有车队运营商的运营、财务和环境绩效等相关数据。这些数据将会对福特未来的电动货车阵容计划产生巨大的参考价值。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该试点项目是福特在十年内投资45亿美元推出13台电动汽车计划的一部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