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曾投资的共享公交服务Bridj宣布关闭

来源:车联网周刊时间:2017-05-04 12:45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日前,位于波士顿的按需巴士服务公司Bridj创始人称,由于在与一家汽车公司展开的重大交易中遭遇到失败,他们将选择关闭。“在经过3年和数百万英里的客运里程之后,作为这个国家最大的一家该类型运营公司,Bridj正在逐步关闭。”

  这家公司CEO Matt George还解释称,他们与一家大型汽车公司达成了战略协议,后者将为他们展开风险投资融资,然后这家公司却将融资日期一拖再拖,虽然在整个过程中Bridj一直相信双方配合得不错并且都在尽最大的努力,但最终仍旧没能成行。

  一年多前,Bridj的发展前景被认为是一片光明。这家公司刚在几个月前福特达成了在堪萨斯城的合作关系。Bridj的服务模式有点像Uber,只不过它提供的是巴士服务。据悉,这家公司已经在波士顿、奥斯汀、华盛顿特区都推出了这一服务。

  目前并不清楚未能跟Bridj达成合作目标的汽车厂商是否是福特,而两家公司也都未对此事立即作出回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