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安马自达4月销量超1.3万 同比降9.0%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5-04 08:37作者:张朦编辑:王家浩

  长安马自达2016年共销售新车193,615辆,同比增长28%,为去年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而进入2017年,企业并未延续此前增长势头。有媒体从马自达(中国)官方获悉,长安马自达2017年4月销量为13,305辆,同比下降9.0%。在产品端,长安马自达还将于年内投放2款新车型,有望重回销量增长轨道。

  继2016年销量大幅增长后,长安马自达在2017年销量表现并不理想,已经连续4个月出现了销量下滑情况。其中,2017年4月累计销量为13,305辆,较去年同期下降9.0%。面对这样的局面,长安马自达年内也将推出两款全新SUV产品,用以促进销量增长。

  对于全新一代CX-5,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市场部总监祝振宇谈到:“今年在2月14号是升级后的昂克赛拉新款的上市。接下来在下半年的话还会针对于现款的CX-5进行一次更新。现在海外有很多信息大家都能了解,全新一代的CX-5也会在下半年上市。”

  全新一代CX-5

  全新一代CX-5采用了与全新CX-9相似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圆润动感。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尺寸加大,头灯组与格栅相连,显得更加犀利,同时尾灯组也将采用LED光源。此外,新车还加入了Soul Red Crystal(水晶魂动红)这一新的车身配色。

  全新一代CX-5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线条延续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钢琴烤漆与木纹饰板的搭配使内饰质感得到提升。仪表盘右侧配备4.6寸MID多功能资讯显示幕,中控台上方采用7寸悬浮式触控屏,并搭载MZD Connect多媒体系统。此外,新车还提供全彩色抬头显示器、电子手刹车与驾驶模式模式切换功能。

  动力方面,长安马自达全新CX-5预计将继续搭载2.0升和2.5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有望进行重新调校。此外,新车还有望配备马自达最新的G-Vectoring Control技术,这项技术通过调节车辆转弯过程中发动机的扭矩输出,可提升车辆的弯道行驶能力并改善远距离驾驶体验。

  由于马自达全新一代CX-9并未导入国内市场,CX-5将成为马自达在华唯一7座SUV。新车上市后将加入紧凑级7座SUV细分市场,与广汽三菱欧蓝德等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