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法拉利:将继续使用自然吸气V12发动机

来源:和讯汽车时间:2017-05-02 13:25编辑:刘嘉琪

  日前,法拉利老板Sergio Marchionne表示,虽然目前很多声音都在说法拉利的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或着缩减排量、或者被V8涡轮增压发动机替代从而退出历史,但这些都不是法拉利的想法,我们将坚持V12,涡轮增压化是疯子的想法。

  为应对一些排放问题,法拉利的工程师已经找到了解决办法,就是在V12发动机的基础上加入电动机,组成混动方案。

  混动化方案并非为节能减排的传统目的,而是为提高赛道性能。另据法拉利首席技术官Michael Hugo Leiters透露,全新812 Superfast搭载的V12发动机得益于高压直喷系统,足以满足EU6B排放标准,但EU6C是个挑战,因此将以V12混动应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