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起亚重新调整产品阵容 速迈年内将停产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5-02 09:00作者:裴健如编辑:王家浩

  Forte Koup(国内称为速迈)是起亚旗下的一款双门跑车,于2009年登陆中国市场。有媒体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起亚将重新调整旗下产品线,而Forte Koup双门跑车由于销量持续不佳,将于今年年内停产。

  随着跨界车需求量的不断增大,起亚也在考虑重新调整产品阵容,以满足消费者的需要。起亚Forte Koup最近几年内的销售业绩持续不佳,因此,起亚考虑将Forte Koup从目前的销售阵容中砍掉。

  起亚Forte Koup采用前驱配置,入门级EX车型搭载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千瓦,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SX车型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64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目前国内在售的车型为2014款速迈。

  2016款起亚Forte Koup EX的起售价为19,890美元(约合人民币13.7万元),SX车型的起售价为20,690美元(约合人民币14.2万元)。除了销量的下滑,各国的新能源政策也是起亚Forte Koup停产的原因之一。各国对于燃效和排放的标准日趋严格,这也促使很多车企停产旗下销售量不理想的车型,以达到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