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阿斯顿·马丁Vantage GT12限量版将拍卖

来源:58车时间:2017-05-02 08:59作者:管笛编辑:赵旋丞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了解到,全世界唯一一台Viridian绿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 GT12车型将于今年5月13日拍卖,预计价格在45万至52万美元之间。

  阿斯顿·马丁Vantage GT12车型计划生产100台,截至到目前只有75台,并且没有确切消息表明还会生产,因此该车型也十分珍贵。

  外观方面:该车的珍贵不仅体现在颜色上,大量碳纤维材质的应用,完备的空气套件使其性能达到极致,内饰方面,碳纤维车门和碳纤维中控台使GT12比标准版减重149公斤,Alcantara材质的桶形座椅给予驾驶者更好的体验。

  动力方面:该车配有5.9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95马力,0-100公里/小时只用3.5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97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