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美零部件厂商百利得拟向高田注资124亿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4-30 17:04作者:王欢编辑:王子华

  据日本媒体4月27日报道,中国企业旗下的美国汽车零部件公司百利得汽车安全系统(KSS)正考虑向因安全气囊召回问题而导致经营状况恶化的高田公司出资约20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24亿元)。

  围绕高田的重组方案,高田正在就将座椅安全带和儿童座椅等健全业务拆分至新公司、并接受投资商的注资后力争实现重建的方案展开最后协调。预计百利得将被选为投资商。

  高田和汽车厂商客户将加紧商定相关细节,最早5月结束前就重组方案达成协议。

  高田产安全气囊的召回费用预计高达约1万亿日元规模,暂时由汽车厂商承担。厂商方面表示以高田在法院主导下进行破产重整为前提同意放弃巨额债权,承担绝大部分费用。

  新公司将接受百利得的支援继续向汽车厂商提供零部件产品,力争重振旗鼓。另一方面,将健全业务拆分出去后剩下的旧公司预计将展开对债权人支付债务等清算业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