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产携手Mobileye 为自动驾驶研发地图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4-28 09:35作者:海岱青州编辑:王厅

  据汽车新闻网站Autonews报道,以色列自动驾驶技术公司Mobileye周二表示,为进一步确保未来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性,公司已经与日产汽车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研发下一代精密地图。

  去年,日产汽车在伦敦进行了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其中自动驾驶汽车使用了Mobileye公司的地图技术,并取得了成功。因此,在自动驾驶技术合作方面,日产继续携手Mobileye也是水到渠成之事。

  Mobileye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阿姆农·沙书亚(AmnonShashua)表示:“对以摄像头为依托,并配置了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机动车而言,我们肩负着对全球多家汽车制造商生成以及共享数据的重大责任与使命。”同时,沙书亚指出,数据结果对于自动驾驶的全球路线图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将影响自动驾驶的进程。

  此外,Mobileye还正与德国豪车制造商宝马集团进行合作。上个月,因特尔集团同意以14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Mobileye,目前收购流程还在继续进行之中。而因特尔收购Mobileye则意味着,在获取自动驾驶技术方面,世界上的汽车制造商以及供应商均已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以抢占技术及市场先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