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京现代发布全新服务 新名图一同上市

来源:界面新闻时间:2017-04-27 13:24编辑:王厅

  上海车展前夕,北京现代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举行了北京现代服务品牌暨新名图上市发布会,推出了全新的“享你未想 · 北京现代智慧服务”品牌,并发布中国专属车型新名图。

  “享你未想 · 北京现代智慧服务”是北京现代针对当今汽车消费市场呈现出的数字经济、共享经济、体验经济等新态势,理解消费者对汽车服务的前瞻信息引领、个性化定制、超前服务等需求,并结合自身15年服务用户经验推出的全新服务品牌。该服务品牌由原来的只关注车辆生命周期,升级为对客户用车生态的全面服务,基于互联网科技的进步,先于消费者预见需求,通过“移动的生活航母”、“全天候贴身管家”、“便捷透明的汽车消费”、“随身携带的在线车间”,以及“随时随地的共享服务”五大服务功能致力于给客户带来高效、智能、共享,以及个性化定制的智慧服务体验。

  同时,北京现代还一同发布了改款升级的新名图。设计方面,新车新增全新家族化倾瀑式前格栅、升级内饰饰板等设计元素。车内空气离子清新装置和驾驶座、十向电控座椅、8英寸多媒体屏、后备箱感应开启、并线快闪等配置。同时,BVM盲区显示系统也是首次在北京现代车型上搭载。而动力方面则提供1.6T+7速双离合和1.8L+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选。

  新名图的市场指导价依旧维持12.98万元-16.98万元不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